#一个所向的REPO#

自古美人叹迟暮,不许英雄见白头。
退役这件事情终究是每个职业选手逃不过的阶段——但是!本来以为提到退役以为是一个虐爆了的故事,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!没想到后来这么甜(吹爆亲爹白老师)!!

天天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他严格要求自己,不想让个人成为队伍的累赘。老叶看在眼里,想尽办法让天天从自责中走出来——太太太太暖了叭!

看着他们的对话,不自觉地就能笑出声来。我最喜欢的一段是天天看见老叶点烟的那里,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也是这样,仿佛从那一刻就埋下了命运的伏笔,一眼万年(一见钟情划掉)什么的,也太浪漫了吧。
老叶安慰天天说别一个人逞强,其实道理两个人都懂,就是有那么一道坎横在心里,久居不下。
好在他们拥有彼此为伴。

不得不说老叶太坏啦,天天告白后求回应结果直接丢给人一句“我们之前没有在一起吗”成功把人套路进去了23333333333
老叶,你就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在告白这方面也要快人一步!
心疼天天一秒。
不过幸好对方是黄少天,我觉得换个人都忍不了啊~(姨母笑)

天天告白的时候我都替他急,恨不得亲自上去勇当按头小分队!!好在最后也是迈出了关键的一步!老叶回吻的方式太男前了,初吻都这么刺激!我甚至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能在床上打起来♂!可是!可是白老师啊!爸爸啊!!!(残念)
满脑子都是,YEEEEES!!!就是这个FEEEEEEEL!!心意还没完全相通俩人就能亲一块儿去的,只有叶修和黄少天了!!

从第一次见面就把两个人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,而“他们在工作之外分享生活,隔着几千公里互相支撑”,自然而然地就能想到原著里我帮你打副本,你给我送榨菜,夺命连环jjc(虽然某人明里拒绝实则下不了手 没错我cp滤镜一百米)的秀恩爱日常

两人最终走到一起就是自然而然就是水到渠成就是命中注定!!

心照不宣 或许就是这么令人怦然心动吧❤
@公子甜白° 我是不是第一个!!!!

评论(1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