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repo about The Ideal Youth

首先你看到的将是一篇语言措辞堪比幼儿园水平的repo!看我真诚的双眼!

准备好了再往下看。

 

 

 

说起来这个repo很迟,足足迟了一个月(……),因为前段时间大一忙各种事情(回头看了眼堆成山的本子,咳)以及临近期末各种备考一直没有看这个本。

 

好吧,其实并不想仓促地狼吞虎咽地像是完成一个任务一样地去读完,不是那种合上之后长舒一口气如释重负般,而是那种等到有大把大把的空闲时安安静静地坐下来自己品味,即使阅毕放回书架仍有种想再读一遍的欲望。

 

下面说过程,这个本看的我简直&@#@¥#¥%%(这个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)

 

两个人从见面开始就互相被对方吸引着,并且小心翼翼地对待彼此。

老叶的隐忍压抑,少天的试探撩拨,日久生情的两个人再也无从向对方隐瞒自己的真实情感。

少天主动迈出一步,就那么一句话,“两个人从此不会再是任何领养或者兄弟好友一类的关系”。

 

my天就是要这么坦诚!老叶那样的人自然就得寸进尺了23333之后的各种花式接吻看的我全程捂嘴笑

后面葳葳的条漫更是笑到劈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萌死我

两位太太都很棒啦!

 

 

 

但是!!!!

开车不过瘾!!!!强烈要求增加开车番外!!!!

前段(xi)部分描写很棒但是!!!!总觉得没有写到最后,有拉灯的嫌疑(喂)

以及条漫不考虑再出个本子吗嘿嘿嘿嘿嘿

 

 

他们永远都属于彼此,他是他理想的少年。

太太写的叶黄,就是我理想的叶黄。

 

 

下面扯一些别(fei)的(hua)。

太太之前给我寄过两次to签,字超好看prprpr包括后来发现太太也是个大雪参(雾)虽然并没有面基过,但觉得太太意外的很好拐走(?),现实中应该是个软萌软萌的妹子吧!(hhh只是推测)

文如名字一样甜到齁(看多了会蛀牙),坦白的说,我就是喜欢太太的文风!!

总是一边看文一边想着,啊,果然叶黄两个人谈起恋爱就应该是这样的啊,满足。

从日久生情,到室友情侣,再到理想的少年,等等等等,包括最近那个很文艺的无人之地的玫瑰,太太笔下各种味道的叶黄我都很喜欢!!!!

 

 

说起来究竟是怎么做到百忙之中抽身写文的啊,本来定好大学开始挖坑结果却一堆梗烂在电脑里没时间动笔(……)总之不断坚持产粮的太太辛苦了!

 

一句话,爱白白爱葳葳爱叶黄!!!

 @公子甜白° 

不好意思艾特葳太,就骚扰一下白白好了233333

 

最后,不写何撩。

:)




评论(4)

热度(3)